距离开展还剩
English
010-88084171      8808423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CEMENTTECH国际水泥展组织中国供应商赴埃及参加水泥行业展览会议圆满成功


阿拉伯水泥和建筑材料联盟举办的中东国际水泥会议暨展览,于2024年1月15日至17日在埃及开罗的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这一国际盛会汇聚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水泥行业精英。应阿拉伯水泥和建筑材料联盟的邀请,CEMENTTECH国际水泥展主办方中国水泥协会(装运分会、供应链分会共同参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精心组织了我国的水泥行业翘楚,共同赴埃及参与本次盛会。

本次会议紧跟行业发展热点,来自中国、德国、法国、美国、英国、印度、中东地区等水泥行业专家和水泥企业共聚一堂分享了水泥行业脱碳之路、替代燃料、润滑技术、冷却控制技术、物料智能化输送、可持续发展等一系列研究方向及成功案例。来自中国参展团的河南实荣筒仓工程有限公司就行业领先的仓储技术作了详细介绍,丹东东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如何采用交叉带分析仪得到更好的质量控制解决方案,洛阳鹏飞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于工业陶瓷在水泥厂的应用如何实现更节能更高效的生产作了全面分析。

作为阿拉伯水泥和建筑材料联盟的中国区合作伙伴,CEMENTTECH国际水泥展主办方中国水泥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组织了由十余家中国优秀企业组成的强大代表团赴埃及参展参会,企业名单如下:

中建材(合肥)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秦鸿新材料有限公司

南京西普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丹东东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洛阳致力新材料有限公司

河南实荣筒仓工程有限公司

苏州市易登机械有限公司  

天津菲尔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洛阳鹏飞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环宇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

淄博市鲁中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中国参展团部分参会代表们合影)

会议期间,CEMENTTECH主办方与AUCBM、ICR、INTERCEM、Alitinform、Cement and its applications journal等相关组织机构及参会参展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会谈,对于接下来举办的国际水泥展CEMENTTECH 2024及其他国际水泥行业会议等活动各代表纷纷表示强烈的合作意愿,期待共同推进全球水泥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