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还剩
English
010-88084171      8808423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水泥行业采供海南论坛暨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在海口胜利闭幕


水泥行业采供海南论坛暨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在海口胜利闭幕

经济新常态,行业要转型,论坛启智慧,共享供应链!

12月25日,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的水泥行业采购与供应海南论坛暨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在海南海口亚泰温泉酒店隆重召开,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总工程师王郁涛,亚泰集团副总裁陈波,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张宏,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韩继先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会议的轮值主席是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亚泰建材集团总裁翟怀宇先生。

本次会议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支持;吉林亚泰集团、豪瑞中国、西域供应链、京东工业品协办;震坤行业工业超市、旷真法务集团赞助,北京艾科倍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由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建新、秘书处副主任李金健上下午分别主持。水泥企业、省市区水泥协会、供应商、服务商、行业媒体等代表近300人出席会议。

本届活动以“数值赋能共享  高效低碳共赢”为主题,经过一整天的活动,会议与论坛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良好成效,落下帷幕。

孔祥忠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供应链是产业新发展阶段下诞生的经营形式创新,去年中国水泥协会在厦门组织召开了首届供应链大会,协会相关尝试得到了业界广泛支持。本次会议旨在将水泥行业供应链的组织建设落实到实处。他强调,水泥行业供应链要立足于更好地助力行业节能、减污、降碳,要有利于行业科技创新、资源综合利用及环境保护。水泥行业供应链是创新事物,接下来要继续创新组织形式和发展模式,欢迎有关各方共同参与,为做好水泥行业供应链贡献智慧和力量。

3.jpg4.jpg5.jpg6.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工作细则》《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选举工作方案》;选举产生了供应链分会第一届理事会负责人及理事候选名单。王郁涛当选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建新当选常务副理事长;吴旭东、王玉林、黄挺、刘云霞、张继武、赵睿敏、张德华、郑松、唐小春、李雪峰、桂未、吴国潮、杜纪俊、段耀传、张积鹏、黄茂洪、杨军旗、葛浩、叶永清、王洪月当选副理事长;李金健当选秘书长。

7.jpg8.jpg

监票人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陈飞、金隅冀东水泥物资供应中心总经理赵军、中国水泥协会秘书处副主任高旭东宣布选举结果。

9.jpg

新当选的供应链分会第一届理事长(兼)王郁涛表示: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正式成立了!分会要牢固树立四个服务意识,依靠分会全体会员和理事、副理事长的作用,树立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供应链分会的发展,从而使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我们要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从而增加供应链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分会的职能作用,让会员企业通过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把水泥行业供应链相关工作推向新高度。

王郁涛理事长宣读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聘任名誉会长的决定。为进一步扩大供应链分会的影响力,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工作水平,促进水泥行业产业链、供应链的健康发展,经供应链分会理事会提议,聘任翟怀宇、刘鹏飞、童来苟为供应链分会名誉会长,此时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王郁涛理事长还宣读,根据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工作发展需要,经分会理事长提名,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决定,任命陈冠男、石永法同志为分会副秘书长。

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名誉理事长:

10.png11.jpg

供应链分会副理事长:

12.png13.png14.png


供应链分会秘书长:

15.png

李金健

供应链分会副秘书长:

16.png17.jpg

陈冠男                           石永法

图片18.jpg

大会宣读了中国水泥协会关于“2021年水泥行业优秀供应商”评选结果的通报。

为整合水泥行业物资采购信息资源,建立行业协会供应商展示平台,推广节能减排低碳绿色技术产品,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提升采购服务质量和供应链水平,中国水泥协会于1123日至1222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水泥行业优秀供应商”评选活动。根据海螺水泥、南方水泥、中联水泥、祁连山水泥、宁夏建材、山水水泥、华新水泥、红狮水泥、天瑞水泥、葛洲坝水泥、尧柏水泥、亚泰建材、塔牌水泥、万年青水泥、峨胜水泥、星船城水泥、中材建设及豪瑞中国共18家水泥集团供应链部门的推荐排名,结合微信投票结果,同时兼顾与协会(含省级协会)建立战略合作的供应商为遴选对象,产生了最终评比结果。

19.jpg

2021年水泥行业优秀供应商”评选结果通报(排名不分前后):

20.jpg

▲李金健秘书长为研磨体类别企业颁奖

美利林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凤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东洋铁球(马鞍山)有限公司

马科托合金材料(苏州)有限公司

安徽瑞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1.jpg

▲副理事长葛浩为耐火材料类别企业颁奖

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恒耐炉料集团有限公司

雷法贸易(大连)有限公司

浙江锦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隅通达耐火技术有限公司

22.jpg

▲黄茂洪副理事长为外加剂类别企业颁奖

安徽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众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人众创新工贸有限公司

中建材中岩科技有限公司

株洲宏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3.jpg

▲杜纪俊副理事长为输送链条类别企业颁奖

杭州和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博宇机电有限公司

长城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扬州市精固链传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天津椿本输送机械有限公司

24.jpg

▲郑松副理事长为高温收尘滤袋类别企业颁奖

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浙江鸿盛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格锐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中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5.jpg

▲刘云霞副理事长为燃烧器类别企业颁奖

武汉祥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艾法史密斯机械(青岛)有限公司

蒂森克虏伯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南京建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法孚自动化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26.jpg

▲金隅冀东采供中心总经理赵军为空气悬浮风机类别企业颁奖

河北金士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智拓博科技有限公司

雷茨智能装备(广东)有限公司

鑫磊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

益鑫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7.jpg

▲王郁涛理事长为空气压缩机类别企业颁奖

上海英格索兰压缩机有限公司

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益鑫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斯可络压缩机有限公司

浙江开山联合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28.jpg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为在线分析仪类别企业颁奖

丹东东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传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美诺福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秋淇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合肥鼎锐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9.jpg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 张宏

在水泥行业采购与供应海南论坛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张宏作2021年煤炭价格趋势及预测;京东工业副总裁、大制造业务总经理陈鄂生作题为《京东工业品助力水泥企业数智化转型》的主题演讲,豪瑞中国及国际采购中国区负责人郑松作题为《豪瑞集团绿色低碳发展和可持续采购》的主题演讲,西域供应链行业总经理张义春作题为《数字化转型赋能产业链》的主题演讲,震坤行工业超市行业总监葛浩作题为《数字化赋能产业发展——震坤行助力水泥行业供应链数字化升级》的主题演讲,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物流供应部部长、招标中心主任卢耀刚作题为《以合规与风控为导向,推动数字化供应链建设》的主题演讲,宁夏建材彭绍惠做题为《我找车》的主题演讲,福建远致环保水泥行业项目总监陈旺珠作题为《水泥行业烟气治理超低排放&低碳方案》的主题演讲,海德堡集团采购北京办事处采购总监黄建民作题为《海德堡集团的中国采购经验》的主题演讲,旷真法务集团建材事业部市场总监梁庭亦作题为《水泥行业产业链销售端资金风险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赵惠琴作题为《降本利器——水泥行业新型供应链金融》的主题演讲,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市场开发部总经理梁侃作题为《新能源——水泥行业碳中和之路》的主题演讲。

30.jpg31.png

论坛最后进入高潮,进行了山水集团采供部副部长左静雨与天津院装备总监侯龙华就四代篦冷机改造项目进行合作的签约仪式,分会理事长王郁涛、豪瑞中国公共事务副总裁侯志伟、亚泰建材陈波副总裁等领导与参会嘉宾共同见证。

32.png

论坛采用会展相结合形式,京东工业品、西域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江苏恒耐炉料集团有限公司、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河南汇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远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汉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丹东东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投润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建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名企精彩亮相于本次会议论坛现场,吸引了不少企业的观众驻足交流观看。

33.png

论坛成果亮点纷呈。京东、西域、豪瑞、海德堡、亚泰、山水、祁连山、我找车、震坤行、旷真法务、远致环保、用友科技、明阳智慧能源等精彩讲演与展示,为进一步拓展水泥行业采购与供应论坛内涵,打造了新亮点, 论坛中外企业的交流分享愈加深入,各位嘉宾作了精彩发言,思想交流、相互启迪,碰撞出许多智慧的火花。

2022年,水泥行业采购与供应论坛再相见!!

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