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还剩
English
010-88084171      8808423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组织参加《第22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特种水泥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水泥协会特种水泥分会决定在第22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期间首次设立特种水泥展区,展出特种水泥应用在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中的傲人业绩及有突出贡献的特种水泥企业的风采,欢迎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积极参与。特种水泥分会2021年年会拟定同期召开。

一、展会时间与地点:2021年9月8-10日,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二、特种水泥展区主题:“高端创新发展  助力‘两新一重’”

三、展区内容:展区面积约300m2,由分会统一安排。展区分成3个部分:

1、特种水泥行业的发展:由组委会统一布局搭建,集中展示特种水泥行业的发展,以图文影音形式展现。

2、特种水泥“十三五”成果展示区:由组委会统一布局搭建,集中展示特种水泥在国民经济建设中的业绩,以图文影音形式展现。

3、企业风采展示区:由组委会统一协调,企业自行设计搭建,展示企业特色风貌。企业可选择标准展位或特装展位。

四、收费及服务:企业可按照需要选择参与方式,详见附件。

五、 联系方式

1.特种水泥分会秘书处联系人及电话:

 云: 010-51167443 18611108466

张坤悦: 010-51167726 13581955333

2. 承办单位联系人及电话:

展会承办单位为:北京艾科倍盛科技有限公司

石永法:13661264104(同微信)

3. 参展回执:

请各参展单位于7月10日前将参展回执( 见附件)通过E-mail 发送到秘书处邮箱: chinasca225@163.com。

附件:1、 参展回执;
                      2、 展会收费及服务

 

中国水泥协会
20216月23日

 

附件1

参展回执

企业名称(盖章)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职务

 

邮箱

 

企业简介

 


参与方式(请勾选)

展示内容

行业应用成果展示区

□ 图片展示

图片数量

□ 影音展示

影音个,时长分钟

企业风采展示区

□ 标准展位

标准展位个(9平米/个)

□ 特装展位

面积平方米(9平米的整倍数)

 

附件2

展会收费及服务

1、行业应用成果展示区。由组委会统一布局搭建,集中展示特种水泥行业的发展及在国民经济建设中的业绩。以图文影音形式展现,现场将设置一系列图文展板及影音大屏幕。

由企业提供经典项目工程建设图片,组委会统一制作展板,展板中突出工程承建企业;影音大屏幕连续滚动播放企业宣传片。

收费标准:一个宣传画面展板2000元,宣传片播放5000元。若企业做4张以上图片展示,免费在展会会刊特种水泥专刊内刊登企业广告一页。 会前、会中、会后组委会免费为企业宣传报道。

2、企业风采展示区。由组委会统一协调,企业自行设计搭建。展示企业特色风貌。企业可选择标准展位或特装展位。

标准展位展示:

组委会提供搭建好的标准展位,企业只需要准备本企业的宣传海报、易拉宝和宣传册简单布置,也可以现场租赁电视播放企业视频。

收费标准:每个标准展位9平米(含地毯、企业中英文楣板、射灯、插座、桌椅),10800元,参展面积可选择标准展位面积的整数倍,参展单位可免费在展会会刊特种水泥专刊内刊登企业广告一页,会前、会中、会后组委会免费为企业宣传报道。

特装展位展示

按企业要求让搭建公司设计搭建方案,彰显企业实力和品牌形象,展会期间组委会引导协会领导和重要嘉宾至展位上参观交流并合影留念,展位布置参见下图(示意图),也可按照企业要求自行布置。



收费标准:特装展位是室内光地,企业需自己搭建,光地展位费价格是1080元/平米(36平米起租),参展企业可免费在展会会刊特种水泥专刊内刊登企业广告一页,会前、会中、会后组委会免费为企业宣传报道。

4、优惠条件:

特种水泥会员单位参展费用可享受优惠价格,具体可以与特种水泥分会秘书处联系。


协会通知红头文件请:点击下载